神召會香港聯會2024年週年大會敬拜工作坊、教義座談會及差傳奮興會

一年一度的神召會香港聯會週年大會將在3/5(五)及4/5(六)舉行。本年度主題是:《不住宣教的神召會》。

3/5(五)下午2:30 為同工們準備了一次教義座談會,由神召神學院教務主任李天鈞博士和神召神學院五旬宗研究中心主任葉先秦博士主講:《加拿大神召會教義重檢的啟迪》,為我們香港神召會重檢教義信仰作為一個準備。
3/5(五)晚上7:30 將由CCMN聯絡負責人王利民牧師主講差傳奮興會,當晚聯會亦會差派陳家祺牧師一家在日本繼續他們的宣教。
4/5(六)下午2:30 將由楊天恩牧師主持敬拜工作坊:《進入及釋放神同在的氛圍》,目的為要協助教會敬拜隊重新注入五旬節敬拜的DNA,讓教會成為一個吸引人來到主面前的群體和所在。
4/5(六)晚上7:30 則由亞洲歸主協會國際榮譽會長王一平牧師主講差傳奮興晚會,將宣教的熱情更多的透過真道和聖靈大能點燃主的教會。

讓我們一同來享受這一年一度的屬靈盛宴。誠邀大家出席。

報名連結如下:https://forms.gle/kvVMAMqMEwec62PQA

Comments are closed.